close

10629693_10152450649246606_5497637623718526553_n  

我平常在家
除了站立的之外
也會用跪姿
順練臀大肌

之前在泰國
有拍照片
現在和妳們分享影片

  

國外妞妞 如果看不到 請點下方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EA9yusW8c

雙手掌掌根置於肩關節正下方
左膝關節置於肚臍正下方,
膝關節與雙手掌穩定核心使髖關節保持正直不歪斜,
右腿伸直腳尖輕觸地面使作用力集中於身體中心線,
用力時注意力集中於右臀大肌抬至身體平行後,
回到起始預備位置。
Ps:腳抬起與軀幹平行
就放下,腳尖點地在抬起
動作不要太快
要去感覺臀大肌的肌肉
有在運動到
ㄧ次組12—15三-四組

看自己能做幾組喔
熟念之後可自行增加次數
做完之後臀部會酸酸的

我所分享的動作
是教練針對我的需求
幫我進行的訓練
自己覺得還不錯
而分享的

有一陣子我很怕你們姿勢做錯

傷到身體 而變成不敢分享

但是又有太多的G粉們私訊

因為做了我影片的動作

身體有變得緊實

然後也有乖乖地在飲食上控制

而有瘦下來

希望我在分享一些

經過了很久的思考

想告訴你們一段話

很重要喔!!!!!

如果你的姿勢一直不正確

 或者有關節的疾病

或者是懷孕 甲狀腺 氣喘 過胖或過瘦

建議尋找專業的人員

這樣你才不會因為姿勢不對而受傷喔

你們常常問我

要怎麼瘦手臂 大腿 小腿 肚子

其實是要靠有氧運動+飲食+規律的生活+好心情+不要因為想瘦而有許多壓力

不是妳想要瘦哪裡  哪裡就會變瘦 

燃脂是全身 你無法控制的

而我做的肌力訓練是雕塑體態

再來就是 肌肉是肌肉 脂肪是脂肪 兩個是不會畫上等號的

而安全有效率的肌力訓練和重訓 是可以幫助提高代謝

PS:練屁股很重要 因為它可以保護尾椎 平衡骨盆

     練屁股 ~臀部會變厚 因為它變俏  所以臀圍也會變大

     但不是骨盆變大喲!! 這是不相同的 

    有興趣的妞妞 就練看看吧 ~記得姿勢要正確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翹臀 屁股微笑線 雕塑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