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762    

 

 少吃!! 挨餓!! 水果餐!! 快速減肥 OUT 

 

 選擇食物改造體質 幫你瘦

 

 

圖一 有加薰豆皮絲 漢方滷豆干

10439026_10152323246586606_1114988143965302367_n  

圖二 原本販售的樣子

 

我們就先來為~辛苦的外食族 解決要怎麼吃怎麼瘦的煩惱

這份是小七賣的沙拉(圖二).個人覺得蠻好吃~ 它的名稱是

"溫室萵苣雞肉沙拉"

用紅酒醋+老梅醬為醬汁 真的是會迷倒不女人的嘴巴...

但是 再好吃的東西 連續吃5天~ 都會想吐了

那下禮拜怎麼還會再想吃

這個肥 怎麼減得下去!!

但是你只要加一點點.你喜歡吃的 熱量低的.讓食物多一點變化

視覺上 口感上 都會讓您的大腦命令身體接受它

圖二 是我另加了 豆絲和豆干 它們的熱量都很低

而且也都是有蛋白質(有在運動很需要補充蛋白質)

因為這豆絲的調味本身就很ㄙㄨㄚˋ嘴

所以我吃的時候不會在加別的調味料

直接配菜吃就會覺得不好吃的菜都變得好好吃

然後滷豆干其實是我的零食之ㄧ

有點微辣而且滷得非常夠味

吃完沙拉.在吃個兩個滷豆干就會覺得好滿足

家人和朋友也都非常喜歡

CIMG0760  

我最愛的燻豆絲~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的

當外食族的妞燜 問我 要怎麼吃 我的住處不能煮 

您們就可以採用我的方法 

早餐變化加菜沙拉和無變化加菜沙拉 輪替

午餐燙青菜(少油少鹹) 

晚餐燙青菜(少油少鹹)

蛋白質 雞  魚 蝦 蛋 等等 和澱粉 可自己選擇 但是我建議 地瓜 山藥 南瓜 馬鈴薯

餐與餐之間餓了 就吃一個你自己拳頭大的水果

一個拳頭是一份  一天不要超過兩分

 

接下來是我上教練課的三餐

因為現在的體脂很低.所以急需補充大量的蛋白質

你們可以看一下菜色.

我會解說為什要吃這個

CIMG07778  

 

CIMG0775  

當開始做健康餐時.也一起幫老公和毛孩 準備一份

當他們每次都吃光光時~自己也會很開心

而且老公的氣色也變得很好

阿裘的獸醫也說 阿裘的體態非常健康

這真的是一人減肥造福大家

也不曉得是不是之前行業的關係

我非常重視 "視覺" "配色" 這兩樣都有了之後 光是用看的 就會覺得很想吃

所以我的減肥健康餐不能單單只有綠色!! 一定要有別的色系來做混搭

CIMG0780  

CIMG0779  

這是我老公的 ~也不曉得為什麼 他的總是看起來比我的好吃很多

可能份量很多 裝的也比較多吧 

據老公說法~吃完兩小時肚子會開始感到餓

如果你才剛開始吃我的減肥健康餐 

也可以用這麼大的保鮮盒 來慢慢減少

CIMG0781  

CIMG0784  

這是我的早餐

裡面有的菜我會順便解說功效 

菊苣一包49元(BR4樓下超市)

有「護眼蔬菜」之稱的「菊苣」,是僅在深秋至初春時才產出的特殊葉菜,由於菊苣富含鉀、鈉及鎂等礦物質,因此對於視網膜及視神經均具有強化功能,

而菊苣的種植又不能噴灑農藥,因此,無論生食或絞汁都相當適宜。(上班族.低頭族.我們都是極需要護眼的一族)

甜椒(@25元黃昏市場)

甜椒的β胡蘿蔔素能增強免疫力,抗衰老;維生素C可以強化細胞與微血管,增強免疫力、使皮膚更年輕

甜椒含有一種植物鹼,會抑制關節的修復作用,因此患關節炎或類風濕性關節炎的人不可多吃(所以我吃的量並沒有很多.這只是拿來配色而已)

 

番茄 (@20元黃昏市場)

研究證實,番茄裡頭具有豐富的維他命A、維他命D、維他命C等13種維他命及17種礦物質,

對養顏美容很有效果的裡頭的茄紅素具有天然的抗氧化能力,

所以無論是番茄或是番茄製品,都有明顯的抗氧化及抗變異效果;

近年來已證實,人體若能補充抗氧化物來消除氧自由基,

即能維護健康,達到減少疾病、防癌、抗老等作用。

要注意的番茄紅素是脂溶性的,須經過烹調才能自然釋放出來,才能更有利於人體吸收,(我的番茄都是用水煮過的)

 

 

秋葵(一盤10元黃昏市場)

秋葵是營養價值很高的蔬菜,富含蛋白質 預防大腸癌鈣含量多 比牛奶好吸收,

熱量不高,很適合想減肥的人食用。但要提醒民眾,

它的屬性偏寒涼,脾胃虛寒、容易腹瀉或排軟便的人,最好不要多吃

 

蘿蔓(一包25全家超商)

高營養價值.我還蠻喜歡吃的

 

里肌肉(一包100黃昏市場)

我買錯啦....原來他跟雞胸肉的營養價值不一樣~不過他比雞胸肉好吃

其實~要吃的是雞胸肉!! 因為他的蛋白質含量高熱量低 適合在減肥運動的人食用

 

水煮蛋 

補充蛋白質 我只吃蛋白

地瓜

這大家應該都知道~它的用處了

CIMG0788    

CIMG0786  

 

我有一點~是非常龜毛的 就是早餐不能跟其他兩餐一樣 

三餐之間都要有一點變化 不然我就會不想吃

所以中餐就是燙青菜系列 

 

燻豆皮絲 (台北216巷)

補充蛋白質 增加食慾

 

木耳(黃昏市場)

降低膽固醇、控制血糖  幫助排便、預防便秘  抗凝血、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提升免疫功能 體重控制

 

青江菜(松青超市)

含有的膳養纖維,除了能通利腸胃、治療便秘外,還有助於防止膽固醇上升跟血管硬化

含β-胡蘿蔔素、維生素C等,除了有助於防癌,還能預防老化、滋潤皮膚等,愛美女性可以適量食用

南瓜

南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C及礦物質,

必需的8種氨基酸和兒童必需的組氨酸,可溶性纖維、葉黃素和磷、鉀、鈣、鎂、鋅、硅等微量元素。

近代營養學和醫學表明,多食南瓜可有效防治高血壓,糖尿病及肝臟病變,提高人體免疫能力

吃太多皮膚會變黃.但是停止食用就會變回來了 吃多也會腹瀉

綠色花椰菜

電視已經大幅報導能解餿水油之毒..........我們吃就對了

 

秋葵 上面介紹過

雞肉 上面介紹過

CIMG0790  

這是我有上教練課的晚餐

也就是我po影片有做的那些運動 手臂胸大肌背部的4組 深蹲4組 腹部4組  

做前要先熱身 再進行雕朔訓練 做完 接著有氧30分以上

所以會補充大量蛋白質.然後我蛋只吃蛋白 如果我沒做晚餐 會買鹹水雞來吃以少油少鹽少高湯的標準

您們所看到的~就是我一天的三餐~然後在運動前1小時 我會吃水果或兩片土司提升及時能量

 

然還有加兩顆蘋果  早上一顆 下午一顆

蘋果可以幫助我們

蘋果裡的主要成份有膳食纖維、醣類、鐵、磷、鉀、鎂、硒,檸檬酸、蘋果酸、微量維生素A、B群、C。

蘋果中含有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減少便祕與大腸癌的發生,

其非水溶水性纖維可降低消化道吸收壞膽固醇,增加膽固醇的清除 率;

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降低肝臟製造壞的膽固醇,因此蘋果具有保護血液的功能,且可以降底血管疾病的發生;

此外,蘋果還富含鉀,可使體內過剩的鈉排出,有益於高血壓患者。

每天食用1~2蘋果即可達到保健身體的效果;蘋果最佳的食用方式是細嚼慢嚥,

不僅可達到促進消化的作用,豐富的營養成分也才能有效地被人體吸收

當然不是每天都會吃蘋果

 

在這些菜裡面 幾乎都會有共同點 排除身體廢物 抗氧化 幫助減肥  預防癌症.心血管疾病等等

因為也這樣子對身體上的幫助.配合運動 雙管齊下 才會有比較快速地達到效果(約1.5個月)

但是我們的身體是會去習慣您每天會做得一切

於是就要兩三天更換菜單和運動模式

這樣身體就不會有記憶模式

剛開始吃真的會很痛苦

所以還蠻建議您們可以自己加菜就像燻豆絲那樣

等吃了兩個月 ~您也不會想一直去吃外食大餐

原因就是 當身體的腸胃變得健康.

突然給腸胃過油過辣化學物的刺激 

身體就直接反映給大腦 他們不舒服

幾次過後您就不會想吃了

然後您就會馬上知道這間餐廳用的調味料或食物 有怪怪的問題....................

因為~我就是這樣!!!並不是造成我拉肚子或者腹痛之類的

就是身體不舒服 噁心 想吐 脹氣 頭昏昏

CIMG0769  

CIMG0771  

  

這樣看的是不是夠清楚了呢

我都是前一天晚上會用好

冰在冰箱

可以看我之前寫的這一篇 

拒絕地溝油 ~ 健康瘦身飲食自己來

對嘴巴好,就是對身體殘忍

對嘴巴殘忍,就是對身體好

所以先試著吃一餐看看

為了身體 為了自己

 

S__4808848S__4964495  

 

如果您們對燻豆絲和滷豆干 有興趣 可去216巷買 

但是報我名字沒有用~因為店家不曉得我是誰~哈哈

然後他們的豆漿也好好喝 超濃的 比松青還便宜10元

 

CIMG0795  

在結尾這裡~ 

附上毛孩阿裘的健康餐~ 她超愛的

看在我寫得如此用心

趕快按讚推薦我吧 

因為~我還要在趕~下一篇喔

 

 

 

 

 

 

 

 

 

  

arrow
arrow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